12

下午的自由活動時間,是每個弟兄放鬆心情、舒活筋骨的好時機,就連平常不隨隊操課的美少女戰士也加入不同的運動,如月光仙子喜好羽球,火星仙子喜歡打壘球,水星仙子擅長桌球,金星仙子則是對影自憐,努力地做著他的臉部運動。只有木星仙子跟大家不太一樣,因為他喜歡「口交」運動……,不要想歪了,是口頭交談運動。

所有人都到運動場去了,寢室也變得格外寧靜,彷彿身在火星的原野。此時如果不小心撞見臉上敷著面膜的金星仙子走來走去,千萬不要以為是遇到了貞子喔。

就在我坐在門口發呆的時候,梅之望正好從另一個門進了寢室,不過他似乎沒有看到我,慢慢地踱向金星仙子的床位。

「嘿,女人,聽說你很喜歡吃麵筋?」梅之望站在金星仙子面前大剌剌地說道。

「對啊,早餐常常在吃。」

「想不想吃吃我的麵筋?」

「你有帶麵筋來嗎?」金星仙子不解地問道。

「我拿給你吃啊。」話還沒說完,梅之望就把體育褲拉下來,作勢要把兩腿間的那一陀掏出來,湊到金星仙子的嘴邊。

「唉喲,好噁心,走開啦!」金星仙子頓時花容失色,驚聲尖叫起來。不過金星仙子嘴上雖然百般不願意,臉上的表情可是寫著「我願意」。

看到金星仙子一幅欲「淫」還拒的模樣,梅之望更進一步把金星仙子的頭壓下來……。身為正人君子的我,怎麼可以容忍連上發生這種下流的勾當?正當我想拔刀相助時,後方突然有人使出一招「吸精大法」把我牢牢制住。回頭一看,不料卻是水星仙子!

「你的姊妹都快被人猥褻了,還不快去救他?」

「這不干你的事,你不要出手。」

真沒想到水星仙子居然是這麼冷酷無情的人,為了登上首席「女豬腳」的位子,不惜犧牲金星仙子的貞操!?

此時梅之望已經將金星仙子的頭扣住,眼看就要碰到他的下體……,真是令人不忍卒睹啊。突然一陣爆喝聲在寢室響起,所有在場的人全都愣住了。

「梅之望!你在做什麼!?」

來者正是我們「蟀哥」輔仔,身邊跟著月光仙子。

「報告輔導長,我只是在開玩笑。」看到輔仔怒髮衝冠的模樣,梅之望趕緊放開金星仙子,並且把褲子穿好。這也難怪,看到自己的愛妾,說錯了,是愛將遭人調戲,誰能不生氣呢?

輔仔毫不考慮地比出三根手指頭,「三天,參一,晚上我要看到簽呈。」

「是!」月光仙子很有精神地答道。

「梅之望,要是再有下一次,就把你送法辦!」

雖然很不甘心,梅之望也只好像鬥敗的公雞黯然離開。真沒想到調戲金星仙子也會被禁足三天,那還不如去調戲真正的美眉。

「郝志在啊,你剛才差點壞了大事知道嗎?」

待輔仔走後,水星仙子沒好氣地對我說道。

「要是你插手,我們安排好的計畫就全被你破壞了。」金星仙子也指責我的多管閒事。

原來梅之望會在這個時候來騷擾金星仙子,全是他們一手安排好的。先由火星仙子負責把寢室清空,不准任何人進來,然後木星仙子再去慫恿梅之望騷擾金星仙子,最後由水星仙子和月光仙子把輔仔引到案發現場,來個人「姦」俱獲。

聽完水星仙子的解盤分析,更讓我進一步地體會「最毒婦人心」這句話的含意。

「你們來得太快了,」金星仙子還不知足地抱怨著,「害我都沒有吃到,梅之望的好像蠻大的耶!」

這個「大」字甫一離嘴,這群「惡女」立刻津津有味地討論起來。拜託,他是要非禮你耶,你還真的想要幫他吹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