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

史建仁離開後,我也覺得有點疲累,就回到位子上休息。

Eric問道:「累了嗎,要不要離開?」

我想了一下,也好,反正該見識的也都見識了,似乎沒有再待著的必要。

「好啊。」

和金星仙子打過招呼後,我就和Eric離開了。雖然已經凌晨了,不過金星仙子仍是活力十足,聽說我要走了,還不斷地遊說我留下來,等一下一起去唱KTV。

一離開煙霧瀰漫的gay吧,頓時覺得外頭的空氣好清新,連路過計程車的廢氣聞起來都清爽許多。四周的商家都已經關閉,閃亮的霓虹也紛紛熄滅,只有街角的便利商店仍舊明亮,好像黑暗中的一座燈塔,指引著城市裡的夜歸人。

「還想吃東西嗎,肚子會不會餓?」Eric問道。

我搖搖頭,說道:「不了。」

「那就到我家去吧。」

Eric的車停在不遠處的街上,我們並肩走著聊天,有好幾次他似乎故意朝我身上靠來。真奇怪,路明明就很寬。

倒是他問的一些問題,像是出道多久啊、有沒有去「公司」、家裡知不知道、有沒有結婚壓力等,我都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因為我根本不是圈內人,很多事情也沒有人跟我說過。還是應該直接跟他說明白才對,免得讓他誤會了,以為我真的對他有意思。可是真的說了,他會相信嗎?真是有點麻煩,早知道就不要去什麼gay吧了。

上了車子以後,Eric並沒有直接開車,只把冷氣打開。陰暗的車廂裡,只有電子鐘是唯一的光源。

突然他把手放到我的大腿上!

這個舉動讓我嚇了一跳,趕緊把雙腿合攏。不過Eric並沒有就此放棄,又把手臂環住我的肩膀。我只好趕緊坐正身子。

Eric笑道:「你好緊張喔,放輕鬆啊。」

我不好意思地看著他,說道:「我看我還是回家好了。」

他趕緊說:「怎麼可以,史建仁要我好好照顧你,我當然不能讓你一個人回去。」

「沒關係啦,你就當他說的是廢話好了。」

Eric把座椅下的扳手一拉,椅子就突然被放平了。

他把我壓到椅子上,說道:「我真的好喜歡你喔。」

可是我一點也不喜歡你啊。

「我吻你好不好?」

「那你要付遮羞費。」

「不然你吻我好了。」

「那你要付使用費喔。」

「你真幽默。」

真佩服我自己,都什麼時候了還能開玩笑。

Eric拉住我的手,放到他的褲襠去。天啊,他已經勃起了!我趕緊把手抽回來,這可是我第一次摸到別人勃起的老二耶,回去可要好好地消毒一下。

他翻到我的位子上把我壓著,似乎打算要吻我,雙手也在我的身上上下遊走。

「你……你等一下,」我用力把他推回去,並且把他的雙手放回原處,繼續說道:「我想你可能誤會了,我只是陪史建仁來玩的,我已經有女朋友了,而且對男生真的一點都沒有興趣。」

Eric愣了一下,又靠近我說道:「我知道你沒有經驗,我會很小心的。」

看來這個傢伙已經精蟲充腦了,根本沒有把我的話聽進去。

他又把手放到我身上,並且從T恤的小縫伸進撫摸我的乳溝。

說實話,他愛撫的技巧很好,不像月光仙子那麼粗魯,讓我都感到有點陶陶然的,幾乎就要讓他把上衣給脫掉了。

這時我的皮夾突然翻了出來,露出了巴珍珍的相片。

她「巧笑歉兮」的模樣讓我頓時神智清醒過來,連忙又把Eric推開。

不行!雖然巴珍珍跟我是「貌離神離」,但我畢竟還是一個有擔當的男人,怎麼可以在她背後亂搞男男關係?這實在不是我的作風。

「對不起,我還是回家好了。」

說著我就要下車了。

不料Eric說什麼也不讓我走,趕緊壓下中控鎖,趁我開不了門再度把我壓在底下,用嘴巴在我身上亂吸,叫我翻臉也不是,不翻臉恐怕就真的要貞節不保。

我看著巴珍珍打滿柔焦的照片,簡直就像觀音、佛祖一樣地神聖。我在心中掙扎著大喊:「救我啊!救我啊!再不救我就失身啦!」

不知道是巴珍珍顯靈了,還是哪個路過的神聽到了我的呼救,奇蹟居然發生了。

一陣刺耳的手機鈴聲劃破黑夜,發亮的螢幕色彩顯示出來電者「不是普通的熟」。

Eric趕緊離開我的座位接起手機。

『怎麼那麼晚還不回家?』

「不是說過今天和同事去唱歌,現在要開車回去了。」

『這樣啊,我去你那邊,好不好?』

「我很累了,改天好不好?」

看來對方似乎是他的男朋友。急於脫身的我突然心生一計。

「既然有人要去你家,我就改天再去吧。」

一聽我如此說,Eric急忙向我使眼色,不過已經來不及了。

『為什麼旁邊有人,他還說要去你家?』

「沒有啦,那是我同事,我要送他回家。」

我又說道:「今天很高興能認識你,改天再聯絡吧。」

『還說是同事,他都說跟你今天才認識。』

「那是……是新來的同事啊,不同部門的,我們今天才剛認識。」

還真能ㄠ。

「對了,你接吻的技巧不錯喔,我很喜歡,相信你床上的技巧一定更棒!」

『什麼,你們接吻了,你還要跟他上床,他到底是誰?你今天去哪裡了?』

「你別亂說,誰跟你接吻了?」他又轉回手機說道:「我同事在開玩笑啦,你不要當真。」

我趕緊補充道:「我沒有開玩笑啊,你還說你很喜歡我,你會很小心的,才不到五分鐘,你就忘記啦?」

『你現在馬上就回家,我過去找你!』

對方掛掉電話後,Eric無奈地攤攤手,把手機扔回去,說道:「真受不了,有什麼好大驚小怪的。」

然後又把我抓住,說道:「看你做的好事。既然你要我吻你,還要我小心地對你,那有什麼問題呢?」

這個人真是不死心,都已經被抓「男*3」了,居然還想繼續做下去?

「你都已經有伴了,難道不覺得對不起他?」

「發過脾氣就算了,我們又沒有結婚,幹嘛這麼認真呢?反正也不是第一次了。」

聽他這樣講,我立刻抓住他的手,這次我不再客氣了。

「你錯了!任何一段感情都需要用心來維護,都要彼此的尊重和信賴。結婚不過是愛情的延續,如果沒有愛情,婚姻也不過是一紙文件。像你這樣不負責任的人,不論是異性戀或同性戀,都是我最厭惡的!」

大概被我的凜然正氣嚇到了,Eric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手也不再往我身上亂摸。我趕緊打開中控鎖,拎了背包下車,向我的機車奔去。到了停車的地方,我回頭一看,他沒有追來,大概已經死心了。

可是現在我要去哪裡呢?

Avita的旋律突然在我耳邊響起:「Where am I going to? Where am I going to? Don’t ask anymore!」

家裡回不去了,身上又沒有錢去住旅館,還是打電話給同學,看誰願意好心收留我吧。

查詢手機裡的電話號碼時,突然看見了水星仙子的電話。我猶豫了一下,也不知道為什麼,就撥出去了。那麼晚了,希望不會打擾到他。

「郝志在啊,那麼晚了還打電話來,都不怕『擾人春夢』嗎?幸好我還沒睡,有什麼事?」

「是這樣啦,我進不去家裡,沒地方睡覺,可不可以去你家?不方便也沒關係。」

水星仙子猶豫了一下,說道:「好吧,那你就過來,到了以後再打電話給我。」

* * *

還沒進門,水星仙子就捏著鼻子,說道:「郝志在,你去哪裡玩啊?全身都是煙味和酒味。」

「有嗎?」

我聞了聞自己的衣服,感覺不太出來,大概是因為嗅覺已經疲乏了。這就是所謂的「如入芝蘭之室,久而不聞其香;如入鮑魚之肆,久而不聞其臭」。同理可證,因為我和「美少女戰士」相處久了,對他們的雞歪個性也已經能夠適應。

水星仙子要我小聲一點,不要吵醒他的家人,然後把我帶到浴室,說道:「你先洗個澡,你那麼臭,我可不敢讓你進房間。」

「可是我沒有換洗的衣褲啊。」

「先穿我的吧,我拿給你。」

水星仙子立刻拿了內衣褲給我。

「你有沒有病啊?會不會傳染給我啊?」接過後我不安地問道。

他立刻給了我一記「降男十巴掌」,說道:「我才擔心你有沒有病耶。」

「那你大可放心,我可是百分百的處男紙漿。」

「那就好,我可不希望過兩天請假去泌尿科檢查。」

為什麼要去泌尿科?我突然有種「虎入羊口」的不安感。

* * *

上了床以後,水星仙子把棉被分了一半給我,然後說道:「我睡的是單人床,所以會擠一點。我們一人一半,不要睡過來喔。」

說著還用手作勢畫出一條線,真像小學生。

「郝志在,你今天去哪裡玩啊?」睡下之前水星仙子突然問道。

「我跟……」

本來想說跟史建仁去gay吧玩,不過他一直警告金星仙子不可以說出去,如果我告訴水星仙子,那不就害他曝光了!

想到這裡,我趕緊改口說道:「跟同學去唱歌啦,後來又去pub釣美眉,不小心玩太晚了,只好找人收留我。」

「那收獲如何?」

「什麼收獲?」我疑問道。

「你不是去釣美眉,應該有點收獲吧?」水星仙子懷疑地說道。

我趕緊笑道:「當然有收獲啊,有一個漂漂的美眉,還說下次要一起出來看電影。」

「看來你還蠻有魅力的。」他似乎沒有懷疑,「可是,你不是有女朋友了,怎麼還去釣美眉,不怕她生氣啊?」

糟了,為了替史建仁掩飾,我完全忘記巴珍珍的事了!

「其實,我們也沒有那麼好啦。」

「真的喔?」水星仙子停頓了一下,又繼續說道:「難怪你沒去她那邊過夜。」

跟水星仙子這種太聰明的人講話,唯一的好處就是很多事情他都會自以為是地幫你想好理由,所以只要附合他就不會露出馬腳了。

「你今天不是要跟金星仙子出去玩嗎,怎麼待在家裡?」

水星仙子突然轉過身來,對著我說道:「等你啊。」

「啊,等我?」

水星仙子繼續說道:「因為我有預感你會來找我,所以就不出門了。」

不會吧?

「怎麼不說話了?」

「沒有啦……」

水星仙子看到我不知所措的樣子似乎很開心,說道:「騙你的啦。我們有出去唱歌,後來金星仙子說要去pub玩,我不喜歡那種地方,就先回家了。」

原來如此。

「金星仙子要去什麼pub玩啊?」

「我也不知道。」

是真的不知道,還是在裝傻?

「不會是去gay吧釣凱子吧?」

水星仙子愣了一下,他大概沒想到我會這樣說吧。

「你遇過他嗎,不然為什麼這樣說?」

立刻推得一乾二淨,是真的不知道嗎?不然也裝得太像了吧。

「我只是隨便說說,我又沒有那種嗜好,怎麼會去那種地方?」

他看了我好一會兒,然後說道:「現在這個社會越來越多元了,也越來越難區分了。像史建仁雖然一點也不像,搞不好是個不折不扣的gay也說不定啊!」

水星仙子的靈感還真準,隨便說說就掀出史建仁的底牌。

「你想太多了啦。」

「大概吧。」他又說道:「不過你話也太多了,問東問西的,讓我都沒辦法好好睡覺。」

一開始是你先問我的耶!

「晚安。」

水星仙子把薄被一蒙,就進入夢鄉了。

我也把眼睛閉上,打算好好地休息一下。卻不知道是今天玩得太興奮了,還是水星仙子就睡在旁邊的關係,我左翻右覆了好久就是睡不著。只要一閉上眼睛,方才gay吧裡震耳欲聾的音樂就在腦袋裡面奔竄,一幕又一幕昏黃的畫面閃過腦海,怎麼樣也無法驅趕,這樣子我根本沒辦法好好休息。

正當我想要翻個身換姿勢,水星仙子突然朝我身上壓過來。

「啊……」

我低低地喊了一聲,水星仙子整個人趴在我的胸膛上,雙手把我抱住,好像我是一隻維尼熊布偶。我想要掙脫,但又怕吵醒他,而沒有把他推開。

真的睡著了嗎?還是故意的?雖然在軍中我們就睡在隔壁,不過他從來沒有像這樣抱過我。

這樣一來我就真的更睡不著了。

水星仙子均勻地呼吸著,因為缺乏運動而太過柔軟的身體,正傳來溫暖的體溫,淡淡的味道從他的身上散發出來,不知道是沐浴乳或保養品的香味,讓人覺得十分舒服。巴珍珍身上似乎也有類似的味道,不過沒有那麼清爽。這就是「女人味」嗎?

我輕輕地拉起他的右手,想要從旁邊滑出去。水星仙子的皮膚非常細嫩,一點操勞的老繭都沒有,果然是在軍中過太爽了!

我緩緩地移動身體,讓他從我的胸部移開。結果他突然抬起頭來,猛地撞到我的下巴,差點就要害我為了保全貞節不慎咬舌自盡。

「郝志在……」

水星仙子又趴下來,這次他整個人翻到我身上,臉頰幾乎要和我碰在一起!我伸手捧住他的腰桿,想要把他移開,不過那種觸感真的很好,抱著真的女生也不過如此吧?舒服的香味整個把我籠罩著,雖然場面很尷尬但是又覺得很好。到底要不要把他推開呢?我不禁猶豫起來……

「你身體好熱喔……」

我好熱?不會吧,難道我有反應被他發現了?這下用洗衣錠一定也洗不乾淨了!

「這樣我根本睡不著……」

你睡不著,我更睡不著啊!

「我想要脫衣服……」

這……不太好吧,要是我忍不住的話……可是為什麼我的手居然不聽使喚,緩緩伸進水星仙子的內衣下擺裡呢?

想剛剛Eric對我做同樣的舉動時,我還排斥的不得了,平平是男人,我的反應怎麼差價追?莫非不知不覺間,我已經把水星仙子當成「帶著棒子的女人」?!

看來當兵非但沒有讓我從男孩變成男人,反而讓我離「完全變態」更加接近!

「郝志在,這樣子好擠喔……」

你一直靠過來,當然會很擠啊!

水星仙子完全無視我的反應,還在我身上不斷地磨蹭,讓我的最後防線已經快要崩潰了……

突然他抬起頭來,很認真地說道:「郝志在,我的床太小了,這樣子根本沒辦法睡。這樣子好了,我給你睡袋,你睡地板好不好?抱歉囉。」

我呆呆地看著水星仙子跳下床,從櫃子裡拿出睡袋,地板上攤開,又拿了一個抱枕和被單給我。

「你就將就一下吧。」

怎麼會這樣?

一下子還無法反應過來的我愣在床上,覺得一切好像在做夢。

「都幫你鋪好了,快下來啊。」

「喔!」

聽到水星仙子的催促,我才趕緊下床。

不料水星仙子居然眉頭緊鎖,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。

「郝志在,為什麼你……硬起來了?」

我看了一下小弟弟,糟糕,剛才的反應還沒有完全恢復,加上水星仙子的內褲又比較小,看起來特別明顯。

我趕緊解釋:「這是年輕男人都會有的正常反應啦!」

「是嗎?我怎麼就沒有,你是說我不正常嗎?」

「沒有啦,沒有啦。」

你是「女人」,沒有反應也是正常的。

「郝志在,你別趁我睡覺時亂來,現在同性之間也有強暴罪喔,小心我跟輔仔講。」

開玩笑,你不要來「強我所男」就偷笑了,還怕我去強暴你?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